青萍门窗开合传感器上架 感知门窗开关状态 搭配网关可智能联动

2023-08-19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0】出门在外,如果家中的门窗没有关闭,是否会担心突然下雨,或者有小偷通过窗户进入到室内盗窃,这些都是非常危险的。这时候,如果有智能设备可以可以让你随时了解到自家窗户或者门口的开合情况,就很好。近日,青萍门窗开合传感器上线小米有品开售,价格是49元。

青萍门窗开合传感器通过主体与磁铁之间的距离感应,判断门窗开合,当设备检测到门窗开合,App就会远程推送提醒,让你可以随时掌握家中的安全。用户将这款设备与其他米家智能产品搭配之后,设置联动策略,就能实现多种智能场景。

青萍门窗开合传感器采用低功耗蓝牙5.0芯片,续航长达8个月。该产品体积小巧,适用场景丰富,即贴即用。如果你仔细看这款产品,你会发现它与其他同类型的产品还是有区别的,特别是设备主体,并没有采用常见的方正规整造型,而是加入了“圆”的元素,另一部分看似可以很巧妙融合在一起。如果你经常出门忘记关门,或者忘记关门窗,是有必要选购这样一款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