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讯发布首款2.5千兆USB有线网卡 支持USB Type-C

2024-02-06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0】继推出全球首款USB无线Wi-Fi 6网卡后,友讯(D-Link)日前也在CES 2021上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2.5Gbps USB有线网卡DUB-E250,号称是市面目前最袖珍的解决方案。该有线网卡一头是标准的RJ45,一头是USB Type-C。

当然,多数USB-C口都是3.0以上的协议,毕竟USB 2.0的传输带宽只有480Mbps,完全无法支撑千兆。

官方介绍,这块网卡有两款LED指示灯,全双工状态下的最大吞吐是4600Mbps,支持Win7/8/10、macOS等操作系统。

另外,D-Link还发布了一款DMS-106XT多口交换机,提供一个10Gbps万兆口和5个2.5Gbps端口,可用作与家中光猫连接分配网络的第一道设备中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