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英普利便携电动冲牙器上架 正畸专用清洁牙缝

2023-12-30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9】大家天天都刷牙,但你知道吗,我们的牙齿有40%是难以刷到的清洁盲区。刷牙只能简单的清洁牙齿表面的污垢,难以清除藏在齿缝及牙龈沟内的污垢。时间一长,就容易有口腔异味,形成牙结石。

所以,想要保持口腔清洁,只靠刷牙是不够的,一款好用的冲牙器已经成很多人的必备,让你接吻不再尴尬。

目前,小米生态企业英普利旗下一款便携冲牙器M6正式上架,限时限量30元券,实付99元包邮。

这款冲牙器小巧便携,既能在家使用,也方便外出携带,尺寸只有57x30x122mm,喷头采用收纳设计,可随意旋转,抽拉可拆卸式水箱方便清洗。

脉冲频率1600次/分钟,种水压力40-140PSI,3档可调,支持轻柔模式、脉冲模式和强劲模式,噪音60分贝,防水等级IPX8。续航方面,充满电至少可喷60箱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