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IE 100ProHIFI高保真蓝牙耳机 尽享卓越声音

2024-03-22 阅读16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5】听音乐看视频打游戏用耳机,在家通勤甚至运动,我们的耳边都有耳机的存在。然而也是在愈发频繁的耳机使用过程中,我们可能会发现一个问题: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无线耳机,有些时候我们却只能用有线耳机。那么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答案就是选购一款使用可拆卸线材结构的耳机,然后再搭配一根蓝牙耳机线,根据不同情况换线使用。

这个思路的确没毛病,但对于大众消费者又提出了新的问题:哪个插座更耐用?哪家的蓝牙耳机线音质才有保证呢?森海塞尔IE 100 PRO蓝牙套装(以下简称IE 100 PRO蓝牙套装),就是让你了解的一个途径。

森海塞尔IE 100 PRO蓝牙套装这个名字,在包装结构上很好地体现了出来。整套产品拆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含3.5mm插头线材的IE 100 PRO耳机,以及被称为“IE PRO BT”的蓝牙耳机线。如此泾渭分明的包装方式,很好地向消费者表明IE 100 PRO可以实现两种玩法,适配更多的使用场景。

森海塞尔IE 100 PRO采用的是一种类似于常见的MMCX插针的设计,插针的长度更长,插座没有自膨胀设计,因此插拔的手感会更加顺滑流畅。IE PRO BT蓝牙耳机线不仅保证了通话体验,还通过支持SBC, AAC, apt-X和apt-X Low Latency合共四种编解码协议,来保证聆听音乐的声音质量。

MMCX接口在发明之初是为了方便专业用户快速维修耳机,时过境迁后则是变成了方便用户把玩耳机的方式。

森海塞尔IE 100 PRO蓝牙套装通过这个接口,不仅解决了现在消费者使用耳机的一大问题,而且还是部分消费者寻求声音质量提升的一个入口。

结合售价看,森海塞尔IE 100 PRO蓝牙套装无论可玩性还是音质表现都相当不错,很适合经常需要用到耳机的朋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