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路由器AX5京东云无线宝上架 支持WiFi 6 速度更快

2024-02-18 阅读12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4】1月12日,Redmi路由器AX5京东云无线宝上架,售价269元。这款路由器“会赚京豆”,用户下载京东云无线宝APP并绑定设备,系统跟根据用户的每日贡献自动分配积分,用户可用这些积分兑换京豆。

据悉,上行≤10M,下行≥50M的家庭宽带最大可获得积分280-1200/月,最高的可获得积分280-4000/月。

除此之外,Redmi路由器AX5支持WiFi 6。相比于上一代802.11ac的WiFi 5,WiFi 6最大传输速率由前者的3.5Gbps提升到了9.6Gbps,理论速度提升了近3倍。

而且WiFi 6使用了OFDMA、MU-MIMO等技术,其中MU-MIMO技术允许路由器同时与多个设备通信,而不是依次进行通信。

此外,Redmi AX5拥有4路独立信号放大器,具体来说2.4GHz和5GHz分别搭载2颗高性能独立信号放大器,信号强度提升4dB,理论覆盖范围提升50%。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