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Dragonfly系列商务笔记本 搭载11代酷睿

2024-01-16 阅读2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4】1月11日,CES2021 (2021年消费电子展)正式举行。在这场大会上,惠普推出了多款笔记本电脑,包括新款Dragonfly G2以及Dragonfly Max两款商务笔记本。

其中,惠普Elite Dragonfly G2是Elite Dragonfly的继承者,它与前代产品基本相同,最大的变化是在处理器上。惠普Elite Dragonfly G2是世界上最轻的紧凑型商务笔记本,起始重量不到1千克。该笔记本搭载了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新的Intel集成显卡,购买时可以选择预装4G或5G通信模块,还可以集成Tile跟踪器方便找到丢失的笔记本。

此外,该笔记本其他新的和改进的功能包括Bang&Olufsen的Audio带来的水晶般清晰的音质,惠普的新型入侵检测技术以及惠普Tamper Lock,可在物理上打开或损坏计算机时将其锁定并通知用户。

与Elite Dragonfly G2同时发布的还有Elite Dragonfly Max,该笔记本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惠普Elite Dragonfly Max配备了四个具有AI驱动的音频优化功能的宽范围麦克风,一个用于高品质视频聊天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个具有Eyesafe认证的采用蓝光技术的Eye Ease显示器。

惠普Elite Dragonfly G2和惠普Elite Dragonfly Max预计在一月上市,价格会晚些公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