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7手机 三种配色来袭 搭载骁龙888 激发旗舰性能

2022-07-18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4】iQOO于1月11日晚发布了iQOO 7手机,除了配备了骁龙888、120W超级快充、120H全感操控等先进技术之外,外观设计也很独特,传承了iQOO系列的速度美学设计。

iQOO 7这次有“传奇版”、“黑境”和“潜蓝”三种配色,后盖采用AG磨砂工艺,触感细腻不易粘留指纹;摄像模组的Tone-in-Tone同色异构设计理念,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中框则是采用“航海铝”材质,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和韧性,可以更好地保护前后玻璃。

其中传奇版采用大面积纯白哑光质感塑造速度感,AG玻璃采用局部立体斜纹工艺,自带立体视觉效果和全新触感,同时标志性三色条纹将暗藏轮胎疾驰后留下的痕迹,和视线一同变换光泽的纳米级纹理一起,将赛道元素更完整、流畅地呈现。

黑镜版AG玻璃背盖经过4次打磨、2次抛光和58道工艺,两层玻璃中间使用独特“光刻透镜纹”,由通常用来生产处理器芯片的光刻机雕刻出浅浅的内凹弧形,弧形内又具有打印出来的7道纹理,真假交错的凹凸感展现出“进入感”。

至于潜蓝版,在机身膜片中镀上了银色层叠反射,带来惊艳却“不存在”的蓝色,让人仿佛潜入神秘的水下空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