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瑄RTX 3060 Ti iCraft OC 8G显卡 心之所向 无畏无双

2024-03-01 阅读8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4】电竞之心之于铭瑄就好像猛禽之于华硕,作为自家产品线中的旗舰系列,都会不遗余力的进行堆料。而对于RTX 3060 Ti这个级别的GPU来说,堆料会更相对容易一些。

很多厂商都是将自家同系列的RTX 3070的PCB板与散热用在RTX 3060 Ti产品上面,借此打造顶级非公RTX 3060 Ti。铭瑄的做法更简单,用的是自家RTX 3070电竞之心的散热系统加上增强供电的公版PCB来打造这款RTX 3060 Ti iCraft OC 8G。

铭瑄RTX 3060Ti iCraft 电竞之心OC作为一款高性能的显卡,为了保证显卡极高的供电稳定性需求,铭瑄为其搭载了最新研发的SIP供电系统,一共是12相供电。在散热方面,采用了类似公版的宽体扇叶设计,不过将扇叶数量增加到了11片,另外还搭载了6条纯铜镀镍热管,用来压制240W的功耗非常的轻松。

铭瑄RTX 3060 Ti iCraft OC 8G在原本公版RTX 3060 Ti的PCB版上做了一些加强,补全了供电电路的2个空焊位,10+2相供电,比公版多了2相。

铭瑄RTX 3060 Ti iCraft OC 8G拥有4864个流处理器,80个ROP单元和152个纹理单元,显存容量8GB,显存频率14GHz,带宽448GB/s,以上这些与公版都毫无二致。不过,RTX 3060Ti iCraft的Boost频率高达1800MHz,比公版的1665MHz高出了135MHz。另外就是TDP也从公版的200W提升到了240W。

在性能上,凭借多出的135MHz频率以及40W功耗,RTX 3060 Ti iCraft OC 8G要比公版快了3%左右,市面上其他顶级非公RTX 3060 Ti也差不多是这个水准。这个级别的显卡满足2K分辨率下流畅运行当前的3A大作,我们所测试的项目,都能在最高画质下获得超过60FPS的帧率。

作为自家旗舰级别的产品,RTX 3060 Ti iCraft OC 8G采用了6热管+3个90mm风扇的散热系统拥有不错的散热效能。在TDP比公版高40W的情况下,运行3DMark时温度可以控制在60度以内;长达30分钟的FurMark烤机,它最高温度也只有65度,比公版低了5度左右,风扇转速也只有1725RPM。

价格没什么好说的了,最近一段时间各种虚拟货币价格飞涨,不差钱的矿工大量采购显卡,低价的RTX30系显卡早已被矿工用各种脚本洗劫一空。现在市面上各种非公RTX 3070的售价已经超越了RTX 3080公版指导价,RTX 3060 Ti也比公版RTX 3070价格要高。想要低价购买显卡的玩家只能期待矿难能够提早来临。RTX 3060 Ti iCraft OC 8G目前3699元的售价算得上良心,只是普通玩家已经很难抢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