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版Pixel 4a 5G即将发布 搭载骁龙765G 采用OLED屏

2024-03-09 阅读2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3】近日,有消息报道,谷歌即将发布新版Pixel 4a 5G,售价比现有版本要便宜,具体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报道指出,此前谷歌在9月底发布的Pixel 4a 5G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销售,售价约为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00元)。

Verizon销售的谷歌Pixel 4a 5G之所以贵是因为支持了5G毫米波,而新版则取消了对5G毫米波的支持,该机将于1月28日上市销售。

核心配置上,谷歌Pixel 4a 5G采用6.2英寸OLE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为3800mAh。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机型享有优先更新Android大版本的待遇。

此前谷歌和高通宣布,从配备骁龙888芯片的Android手机开始,这两家公司将为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和安全更新提供为期4年的支持。

考虑到谷歌Pixel 4a 5G使用的是骁龙765G芯片,作为谷歌自家的手机,将会获得至少三年Android更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