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Biu头戴式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开售 支持ANC主动混合降噪

2024-01-28 阅读3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3】现在,头戴式耳机似乎成为了新的潮流,苹果、华为两家科技巨头公司都先后推出了自己的头戴式耳机。此外,1月9日,苏宁官方宣布,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新品开售。该耳机支持ANC主动混合降噪,可以带来澎湃音质,续航时间长达100个小时,原价599元,新品开售优惠价399元。

配置上,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支持ANC主动降噪,能够用反向声波算法,降低环境噪音,降噪深度可达-35dB。在沉浸式聆听体验下,该耳机还提供了可自由切换的3种降噪模式,包括降噪开模式、环境音模式和降噪关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耳机内置40mm汝铁硼强磁发声单元,配合石墨烯生物振膜,低频动态范围宽广,高频通透解析力好,能够带来现场般的音乐体验。

其他方面,该耳机支持蓝牙5.0,传输更快、连接更稳,在非降噪模式下的续航能够达到100小时,降噪模式下的续航为10小时,快充3小时可以回血。耳机操控设计简单,单指触控即可完成多项指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