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量子Mini LED电视 支持8K画质输出

2024-03-26 阅读3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1】对于三星来说,虽然他们坚守OLED阵营,不过拓展更优秀的屏幕也是必然的事情,毕竟前者还是有不少无法克服的缺点。

近期,三星在线上发布了新品,其将旗舰级8K和4K机型引入了全新的电视技术Neo QLED。核心就是采用全新的量子Mini LED光源技术、量子矩阵技术以及Neo量子处理器。

据了解,量子Mini LED的体积仅为传统LED发光元件高度的1/40,而且无需透过镜片放光,也无需透过组件将LED固定在面板上,让更多的LED发光元件可排列在极纤薄的面板上。量子矩阵技术能超精细地控制密集排列的LED,防止泛光问题。

至于Neo量子处理器,则配备了16种经AI提升和深度学习训练的神经网络模型,可以将画质优化为4K和8K画面输出。

除了Neo QLED屏幕技术外,三星在全新的8K电视外型上也作出改变,例如2021 Neo QLED 8K电视就采用全新Infinity One设计,几乎是无边框屏幕。其中QN900A采用全新线材管理设计Slim One Connect box,可装于电视背面。

在这之前,三星还发布了Micro LED的电视,其尺寸达到了110寸,覆盖100% Adobe RGB和DCI-P3色域,内建Micro AI处理器,配备HDMI 2.1接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