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Chromebook Spin 514 首次搭载AMD Ryzen 3000 C系列

2023-08-26 阅读2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1】近日,宏碁(Acer)推出了全新的Chromebook Spin 514,它是该公司首款搭载AMD Ryzen 3000 C系列移动处理器和AMD Radeon显卡的Chromebook。企业版Spin 514还提供全尺寸的HDMI 接口以及无接触注册等内置Chrome OS企业功能。

这款Chromebook搭载了最新的Chrome OS系统,配备了14英寸的窄边框 1080P屏幕,并由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提供保护,可以支持触控操作。这款 Chromebook的显示屏可以在其铰链上360度旋转。你将能够将它与键盘一起使用,作为触摸屏面板支撑起来,并作为平板电脑一路折叠回来。

宏碁Chromebook Spin 514(型号为CP514-1H)将于2021年3月在登陆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起售价为 479.99 美元/529 欧元。

宏碁 Chromebook企业版Spin 514(型号为CP514-1WH)发售时间和与非企业版差不多,同样会登陆北美和 EMEA 地区。这款企业版 Spin 514 的售价将为 749.99 美元,欧洲市场起售价约为799欧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