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便携无线鼠标2亮相 支持4挡可调DPI 配备低噪按键

2024-04-11 阅读12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08】日前,小米便携鼠标2发布,支持4挡可调DPI,无线双模连接,可操纵两台电脑,定价99元。

小米便携鼠标2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元素,采用喷砂金属表面,阳极氧化铝合金材质,手感细腻精致。

内部搭配底噪按键及高精度传感器,在常见的桌面、毛玻璃、A4纸、布料等表面均可使用。同时配备了低噪按键,可满足在会议室、图书馆等安静环境的使用需求。

据介绍,小米便携鼠标2继承了双模式链接,使用2.4GHz无线接收器和蓝牙模式各连接一台电脑,只需按下鼠标顶部的模式切换键,就可以在两台电脑间切换自如。

小米便携鼠标2支持4挡DPI调节,包括1200/1800/2400/4000 DPI。小米便携鼠标2可与家里的小米电视、平板、手机等设备进行连接使用。

小米便携鼠标2采用一节5号电池供电(购买时赠送一节),据官方数据,一节电池可正常使用一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