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5W GaN充电器开卖 支持小米11 快速回血所有常用设备

2023-01-30 阅读3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06】12月28日晚7:30,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小米11,首发高通骁龙888,带来目前一流的性能水准。除了小米11手机,小米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快速充电器——小米55W GaN充电器,零售价99元。

小米55W GaN充电器可以为小米11手机提供最高55W功率的快速充电,该充电器型号为MDY-12-EQ。从官方公布的照片中看到,这款55W氮化镓充电器为单独包装,并没有随手机一起包装,充电器单独的包装中,附赠有一条USB-C口的线缆,以满足手机的充电需求。

有一点值得介绍一下,小米11手机正式亮相的时候,雷军公布了该系列机型的售价,小米11 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是没有配备充电器的标准版,但是,它们也推出了一个配备了这款小米55W GaN充电器的套装版,售价是4098元。但是,小米方面决定将这个套装版的售价定在与标准版同样的价格,也就是39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