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S系列在印度发布 支持连续心率监测 14天长续航

2024-01-09 阅读4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04】年前,realme在印度推出了Watch S系列手表,包括Watch S、Watch S Pro以及Watch S大师版三款产品。

其中,realme Watch S Pro是一款高级智能手表,配备了一块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峰值亮度为450nits,并带有AOD支持和Gorilla Glass 3保护。其他功能方面,该手表支持连续心率监测,血氧水平监测,支持15种运动模式、步距跟踪、睡眠跟踪等。此外,该手表还支持来电信息通知、摄像头快门、“查找我的手机”以及音乐控制功能。手表采用高精度双卫星GPS,拥有IP68防水性能以及100多个独特的表盘。

realme Watch S Pro配备了420mAh电池,单次充电可连续使用14天,并可以连续监测心率。手表带有专有的磁性充电座,可以在大约2个小时内将手表从0%充电到100%。

realme Watch S在圆形铝制表壳内装有1.3英寸LCD显示屏。显示屏的峰值亮度为600尼特,具有5级自动亮度和Gorilla Glass 3保护。健身追踪功能方面,realme Watch S与更高级的Watch S Pro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它没有内置GPS。

续航方面,realme Watch S配备了一块较小的390mAh电池,可以连续使用心率监测,一次充电可使用15天。这款手表还配备了类似的专有磁性充电座,可以在2个小时内将手表电量充满。

除以上两款手表外,realme还与韩国Grafflex合作推出了特别版realme Watch S,称为realme Watch S Master Edition(大师版)。realme Watch S大师版采用两种独特的设计,拥有与常规realme Watch S相同的硬件和功能。

售价上,realme Watch S售价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440元);realme Watch S大师版售价5999卢比(约合人民币530元);realme Watch S Pro售价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886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