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比多功能5秒快蒸锅开卖 5秒出蒸汽 蒸煮煎炸炖 样样精通

2024-03-29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5】为什么用户不喜欢做蒸菜等各类蒸制的美食?锅具不靠谱是关键!传统的蒸箱出蒸汽慢,做一道蒸菜往往需要几十分钟,实在是太费时间了。其实,一台快蒸锅就能满足你的所有蒸、煮、煎、炸、炖需求哦!近日,库比多功能5秒快蒸锅上架小米有品,它主打5秒出蒸汽、多功能烹饪、定时快蒸等特性,售价169元。

库比多功能5秒快蒸锅采用独立蒸汽发生器,双层加热管快速加热,可在5秒内快速出蒸汽,减少用水量的同时提升蒸制效率,让你快速蒸制出各类美食。而它的独立蒸、煮双系统,还可利用1200W面式加热技术均匀加热食材,让烹饪“面面俱到”。

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是快蒸锅,同样也是多功能的烹饪利器。双系统操作不仅能做到精准控时控温,更能升级为多功能料理锅,轻松搞定各类美食,不论是涮火锅、煎牛排、炖海鲜粥、做煎饼统统不是问题。

库比多功能5秒快蒸锅现已在小米有品上架,售价169元,标配一个煎烤盘,一个蒸格,可选购深煮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