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The Premiere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 在家享受电影院般的首映体验

2022-09-03 阅读2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2】近日,三星最新推出The Premiere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可以让你在家享受电影院般的首映体验。作为一台可以摆在电视柜上就能投射百吋画面的产品,三星The Premiere 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将超大画面和优质体验结合到了一起。

三星激光投影仪采用白色主体设计优雅大方,适合多种客厅环境,同时做工精湛,圆角设计加上织布工艺的点缀,让这款产品并不那么冷冰冰,在突出科技感的同时,产品也很时尚。

这款产品也支持HDR 10+功能,现在很多视频网站以及游戏主机都支持HDR功能的开启。无全色激光的配置让这款产品的颜色表现优异,三星激光投影仪还配置了智能系统。该系统不仅内置了丰富的资源,用户还可以通过市场安装自己需要的APP。同时产品系统表现流畅,UI设计简单明了。

三星The Premiere 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让你实现在看首映的体验。大屏幕的沉浸效果,亮度和色彩都极具视觉冲击力。享映时光 投己所好,给自己搭配一个百吋大屏,三星最新推出的激光电视The Premiere 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是合适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