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印度推出Mi QLED TV 4K旗舰级电视 支持杜比影视

2023-10-19 阅读2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2】12月16日,小米在印度推出了旗舰级电视——Mi QLED TV 4K。该电视与三星The Frame和OnePlus Q1电视是竞争关系,配备了支持杜比影视的55英寸4K屏幕,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96%的屏占比,正面四边框超窄,铝合金框架的背面带有喷砂涂层和碳涂层。

具体配置上,Mi QLED TV 4K配备一块55英寸60Hz显示屏,支持4K HDR、Dolby Vision,分辨率为3840×2160p,支持HDR10+、HLG和宽色域。电视的边框非常窄,屏占比为96%;搭载了联发科9611四核A55芯片组,辅以Mali G52 MP2 GPU、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内置6个具有30W支持的扬声器(包括四个全频驱动器和一对高音扬声器)。

借助Android 10 TV操作系统,Mi QLED TV 4K还集成了Chromecast和Google助手。与其他小米电视一样,MI QLED 4K电视也具有PatchWall OS,支持通用搜索、儿童模式、智能推荐、用户中心、实时频道等。

Mi QLED 4K电视遥控器(称为Mi遥控器)具有三个新选项:Mi快速静音,Mi快速设置和Mi快速唤醒选项。后者的额定开启时间不到5秒。

售价上,Mi QLED TV 4K在印度的售价为54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为4892元),仅有银色一种配色可选,将于12月21日下午12点通过Mi.com和Flipkart出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