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傲UTWS3蓝牙耳机功率放大器开卖 采用DAC和耳放分离技术

2024-03-14 阅读4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1】日前,被不少耳机圈网友熟知的耳机品牌飞傲,正式发布其真无线蓝牙耳挂第二款产品——无线蓝牙耳机功率放大器UTWS3。该产品已于12月18日正式开售,价格是498元。

飞傲UTWS3与普通的耳机无线蓝牙模块不同,采用DAC和耳放分离技术,增加了高性能耳放芯片TPA6140,在音质传输中能减少失真,大幅提升推力,驱动多单元耳机时更游刃有余,耳放电路还具有模拟音量调节功能,可有效改善底噪,提升动态范围与信噪比,音乐表现更胜一筹;搭载高通QCC3020芯片,支持蓝牙5.0和aptX/AAC/SBC蓝牙格式,通过高通TWS+双路传输技术,使无线聆听延迟更低。

从官方公布的资料中可以知道,飞傲UTWS3采用了0.78mm/MMCX两种接口,算是耳机圈比较常见的接口类型,让可换线耳机瞬间变为HiFi真无线耳机,佩戴也更轻便。这款产品设计有内置800mAh容量电池的充电盒,可为用户提供30小时的续航,盒子采用大内腔设计,可适应更多不同尺寸的耳机头和耳挂同时收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