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开启预售 首发搭载OriginOS 让拍照更进一步

2024-01-01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1】近段时间来,vivo可谓是动作频频。先是发布了全新的OriginOS,全新的UI交互界面让粉丝们都期待不已。近日,vivo更是官宣了和世界知名光学系统制造商蔡司合作的消息,让vivo的手机在拍摄领域更进一步。而首发搭载了全新OriginOS系统的vivo X60系列已经开启预约了。

近日,在vivo官网发现vivo X60系列已经开启了预约,截止目前为止,官网的预约人数已经有230188人,这还只是官网的预约人数,可见大家对vivo的这款新机有多期待。据官方爆料,vivo X60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5nm制程的Exynos 1080旗舰5G芯片。

今年11月,vivo发布了全新设计的OriginOS,针对UI设计、系统流畅度和操作便捷度作出了全新改变,无论是它的原子组件、交互池还是变形器,都让粉丝们有了耳目一新的全新观感。首发搭载OriginOS的vivo X60系列更是受到了粉丝们前所未有的期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