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智能手机Infinix Smart HD 2021在印度发布 搭载Helio A20

2024-04-01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1】说到Infinix,可能很多人对这个手机品牌都不是很熟悉,它是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手机品牌,在海外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12月16日,据外媒报道,Infinix Smart HD 2021正式在印度推出,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

配置上,Infinix Smart HD 2021配备了一块6.1英寸IPS TFT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560p,亮度为500尼特,采用水滴屏设计;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手机搭载了联发科技Helio A20芯片组,辅以2GB+32GB内存组合,支持通过microSD卡插槽将内存进一步扩展至256GB。

其他方面,该机预装了Android 10(Go)系统,以处理软件方面的问题,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5W标准充电,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解锁。手机支持4G LTE、双SIM卡、Wi-Fi和蓝牙等。

售价上,Infinix Smart HD 2021在印度的价格定为5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为533元),有蓝色、绿色和黑色三种配色可选,将于12月24日下午12点通过Flipkart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