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音响发布AIR系列真无线耳机 支持双传语音增强

2024-03-21 阅读3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8】小鸟音响原本是丹麦品牌,被中国企业收购后再次焕发了生机,随后开始不断推出广受好评的产品。近日,小鸟音响发布了新一代AIR系列真无线耳机,包括时尚款AIR以及降噪款AIR+。目前这两款耳机均已开启预售,其中时尚款AIR售价为1198元,降噪款AIR售价为1598元。

设计方面,降噪款AIR+耳机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充电盒则为独特的直立开放式造型。同时,耳机还新增了暖白和青黑两种配色,搭配阳极氧化金属工艺,看起来很时尚。性能方面,降噪款AIR+耳机搭载了高通QCC5141芯片,支持蓝牙5.2和双耳镜像连接技术;内置独立数字自动降噪芯片,支持混合式双重主动降噪。同时,该耳机还支持自适应动态调音、双传语音增强以及耳塞贴合检测等功能。

与降噪款AIR+相比,时尚款AIR耳机配色方面的选择更加丰富,也搭载了全新的旗舰芯片。虽然时尚款AIR耳机并不支持主动降噪,但同样支持贴合检测、动态调音和双传语音增强等功能,续航更是长达32个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