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RTX 3080超龙显卡 采用TRI FROZR 2S散热系统 颠覆视界

2024-02-15 阅读6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8】11月20日,微星发布了全新的RTX 30超龙系列旗舰显卡,包括RTX 3090、RTX 3080、RTX 3070。微星RTX 3080超龙显卡,其市场售价为7499元。超龙系列显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TRI FROZR 2S散热系统,散热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其拥有刀锋6代风扇、静默鳍片、特制方形核心热管等设计,还增加了显存专享VIP疾速散热通道、纯铜镜面底座和双BIOS功能,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世界里享快感,也为注重品质的游戏玩家提供了高品质的体验。

外观方面,超龙系列的散热器外壳、背板都有拉丝纹理金属材质,正面为两道V形灯条,侧面则是SUPRIM发光LOGO以及发光灯条。

支持流光RGB灯效,可通过Dragon Center软件中的Mystic Light功能自定义,展示多个性化色彩和动态效果。具体规格方面,RTX 3080超龙核心加速频率1905MHz,显存频率19GHz,整卡功耗370W。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