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Hub 2S国内开启预售 定位团队办公 更高效

2022-05-03 阅读3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7】在12月15日举办的“韧性成长——微软数字化转型峰会”上,微软宣布,即日起,Surface Hub 2S 50”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售,定价72088元。

标准包装内除了一台50寸的Surface Hub 2S,还附赠一只触控笔和一个摄像头,用于移动的Steelcase(斯蒂尔凯斯)支架、APC移动电池盒(续航2小时)和壁挂支架均需单独购买。下单后,微软计划12于25日起陆续发货。

Surface Hub 2S定位高效的团队办公设备,可用于多功能数字白板、会议平台、教育场景、协作等。

基本参数方面,屏幕分辨率3840 x 2560,IPS防眩光面板,10位色深,集成Intel 8代i5处理器(4核,UHD620核显)、8GB DDR4内存、128GB M.2 SSD。

其它方面还有全频前置3路立体声扬声器、Wi-Fi 5+蓝牙4.1,接口包括4个USB-C接口、HDMI、USB-A接口、mini DP、RJ45等。

软件上,预装Windows 10 Teams版操作系统,无缝整合Office、Skype、白板程序、Power BI等。

可能有些朋友对感觉配置有些上古,没办法,因为Surface Hub 2S早在2018年就宣布了,2019年4月北美上市,国内晚了1年多的时间,但遗憾的是微软并未相应升级CPU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