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ot V mini便携式吸尘器上架预售 单手清扫不费劲儿

2023-12-30 阅读4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5】如果你是有车一族,是不是经常会因为车里的卫生状况而苦恼,清理工具不好携带,去洗车店又要花很多钱,怎么办呢?这时候,你可以将目光锁定在便携式的吸尘器产品上。近日,AutoBot V3便携式吸尘器上架小米有品开启预售,原价是299元,现价只要199元。

AutoBot V3便携式吸尘器支持家用和车用两种,内置双风页马达,风量更大更强,设备的真空度更大,由于内置静音棉,运行时的噪音也有一定程度的降低。机器具备10000pa大吸力,无论是毛发、灰尘还是食物的碎渣,都可以一吸而净。

另外,AutoBot V3便携式吸尘器采用无线设计,内置6000mAh容量电池,在1000pa强吸力下可持续工作13分钟,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该产品除了在家里可以轻松使用,在车内同样使用无压力,窄缝吸嘴让你便于打扫角落和缝隙中的小型垃圾。其他方面,这款吸尘器使用的滤网是纳米滤网,有透气不透尘的能力,水洗后就能干净如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