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檬K12 Pro千元机回归重启 搭载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

2023-12-29 阅读3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5】作为“中华酷联”时代就已经活跃着的老牌手机厂商,联想推出过很多经典,比如ZUK系列、乐檬系列、联想P系列、moto Z系列、moto X系列、vibe系列,像是黄金斗士、ZUK Z1、乐檬X3、联想P1等甚至都成为了当年的现象级爆款。而逐渐凋零,那么同时代的老哥哥联想则是没有一以贯之的策略而受到拖累。

比如,诞生自2014年,与当年的红米、魅蓝、荣耀畅玩系列一起陪伴很多人走过青葱岁月的乐檬手机,在时隔多年之后再度重启了。当年的乐檬定位千元百元级别,以物美价廉、极致性价比而著称。

现在其回归重启的首作联想乐檬K12 Pro依然沿袭了这一路线。该机售价999元(双12到手价899元),主打超大电量以及实用性,尤其是搭载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配合那块功耗不高的入门级SOC骁龙662,日常使用其续航表现可想而知。

不止于超大电量,联想乐檬K12 Pro还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人像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实现了同价位产品当中少见的全场景影像覆盖。

此外,联想乐檬K12系列还有一键直达应用、多种手势操作等交互玩法。同时,联想乐檬K12Pro还支持NFC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IP53级生活防水溅,比同价位机型多见的IP52级防护还要更胜一筹,搭配双十二899元到手价,绝对称得上是一部入门级的“真香机”。

这些年,超低价位的百元机以及千元机所享受到的技术发展红利比较有限,同时还面临着用户需求越来越多、成本陡升、利润空间有限的压力。

于是,联想乐檬K12 Pro选择了以巨无霸电池+低能耗屏幕+入门级SoC打造长续航怪兽,来展示“一技之长”,作为其寻求有限差异化的新思路。

联想乐檬K12 Pro特色鲜明,它主打超大电量以及实用性,自带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再加上那块功耗不高的入门级SOC骁龙662,实测在测试条件下的在线视频预估续航可以达到17个小时左右,比我们之前所测试的某款屏幕尺寸更小、同电池容量、同处理器平台的FHD分辨率手机,预估续航时间长了整整4.5小时。

抛开超大电量这个最大特色,联想乐檬K12 Pro也依然有较多特色亮点,像是联想乐檬K12 Pro在机身左侧中部特设独立物理按键,持握时可轻松触及,用户经过简单设置后,可一键直达所需应用,支持一键调取健康码、支付码、乘车码、各种常用软件等界面,简单易用,非常适合老年用户。

另外该机还有着十分明显的摩托罗拉团队操刀的痕迹,比如所搭载系统并不是ZUI,看起来更像是Moto Pure UI的国产本地化版,引入了许多摩托罗拉手机的特色功能,比如用力切动两次即可打开/关闭手电筒,快速甩动手腕两次可打开照相机,将手机正面朝下可开启静音模式,来电响铃时拿起手机可转换为震动模式,相当便捷。

总的来说,如果预算不多,不论用作入门主力机还是备用机,或是当作老年机、学生机使用,联想乐檬K12 Pro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