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Pro亮相 搭载天玑1000+ 采用水光人像四摄

2024-03-28 阅读3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4】12月10日晚,OPPO正式发布了Reno5系列新机,包括Reno5和Reno5 Pro,售价2699元起。OPPO Reno5 Pro在晶钻工艺的基础上,打造出更闪耀的Reno Glow2.0 星钻工艺。后盖AG玻璃晶体从多面锥升级为金字塔结构,晶体颗粒更大,覆盖比例更高,排列更紧密,增大了反光面积,颜色更通透,闪亮度相比上一代提升了35%。

与此同时,OPPO对机身膜片叠层工艺进行了创新,通过Picasus炫彩层、菲尼尔纹理层、反光层的叠加,炫彩层70微米的光学反光膜,经过光线的穿透与折射,反光出上千种颜色,另外两层叠加进一步增强了色彩的亮度。

OPPO Reno5 Pro约173g轻,约7.6mm薄,依然拥有轻薄手感的同时,电池增大到4350mAh电池,而且支持65W超级闪充。Reno5 Pro配备6.55寸屏,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180Hz采样率。

性能方面,Reno5 Pro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最高搭配12GB内存、256GB存储。升级到了ColorOS 11.1系统,支持Hyper Boost 4.0等优化技术,号称30个月不卡。

OPPO Reno5 Pro搭载前置3200万+后置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支持AI焕采视频美颜,能够模拟真实的化妆步骤:人脸判断、底妆、遮瑕、塑形、上妆,为你匹配最适合的“妆容”方案。

不仅如此,它还能够提供8重100级的自定义选项,通过磨皮、瘦脸、大眼等8个维度,个性化定制美颜方案。

Reno5 Pro 8GB+128GB售价3399元,12GB+256GB售价3799元。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