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X故宫定制福启版开启预售 丹拿联合打造 主动降噪

2022-11-20 阅读4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1】12月10日晚,OPPO繁星之夜Reno5系列新品发布大秀如期举行,除了OPOO Reno5系列外,OPPO还推出与首次故宫联名的OPPO Enco X 故宫福启版和OPPO Watch 故宫新禧版两款智能配件产品。“福启”音同“福气”,取人生享福之运气的意思。

相比于此前的标准版,OPPO Enco X 故宫福启版的外观和包装盒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设计师从故宫宫墙寻找灵感,以“宫墙红”为主色调,同时加入祥云元素。除了融入故宫吉祥元素外观设计,OPPO Enco X 故宫福启版在功能和配置上与普通版相同。

据了解,OPPO Enco X 故宫福启版售价999元,将于12月29日开售。今年10月,OPPO在智美生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旗舰级真无线降噪耳机—OPPO Enco X。

作为“声学旗舰”,OPPO与丹拿合作,由丹拿首席声学工程师进行耳机调音,不仅搭载了杜比3.0声音系统,还支持双重主动降噪。

Enco X耳机支持强降噪、弱降噪、降噪关及通透四种模式调节,在公交、地铁或喧闹的室外时可以开启强降噪,避免低频连续噪音的干扰。不仅如此, Enco X 耳机支持蓝牙5.2,耳机端最低延时47ms,兼容IOS和Android,支持单双耳使用。

续航方面,Enco X 耳机在降噪关闭的模式下可以连续播放25小时,强降噪开启后续航为20小时,耳机盒支持无线充电。在发布会上,OPPO产品经理表示,OPPO Enco X定位是无线耳机音质标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