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oto G Stylus上架 新增指纹识别功能 采用侧面电源按键

2023-10-12 阅读3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1】早在今年早些时候,摩托罗拉品牌在个别国家或地区推出了Moto G Stylus手机,其因为拥有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的外观设计而得到不少关注。12月9日,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部分参数消息倍公布,该机目前已在亚马逊上架。

据介绍,全新版本的Moto G Stylus目前现身亚马逊官网,该网站展示了一些这款手机的外观和参数信息。新版本Moto G Stylus与旧版一样,正面是一块采用开孔设计的显示屏,孔径看上去相差无几。另外,新款手机的侧面电源按键,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使用体验会更好。同样的,在手机的底部,有一个用来放置手写笔的开孔,旁边还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和Type-C充电接口、扬声器开孔。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的后置相机模组也是值得关注的点。该机的后置摄像头相比上一款产品增加了一枚镜头,一共四枚,爆料称其中主摄是4800万像素,还有一枚800万像素镜头和一枚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目前暂不知道这枚新增的镜头是多万像素。此外,这款手机的售价是339.95美元(约合2220元人民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