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AORUS H1游戏耳机 内置7.1虚拟环绕声 玩的更畅快

2024-03-30 阅读3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9】技嘉科技近日宣布发布新款游戏耳机AORUS H1。技嘉AORUS H1采用50毫米驱动器,并内置7.1虚拟环绕声,使游戏玩家可以从声音中获得更精确的方向。例如,游戏者总是通过脚步声识别敌人的实际位置,这使游戏者能够赢得游戏而不会错过任何细节上的声音。借助ENC技术麦克风(环境噪声消除,ENC),该耳机可以有效滤除背景噪声。

此外,技嘉AORUS H1十分轻巧,可以减轻玩家的头部重量。凭借灵活的结构设计,其耳罩可针对不同的面部轮廓提供灵活的范围,而且柔软透气。AORUS H1游戏耳机使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并带给用户舒适的佩戴体验和最佳游戏体验。

AORUS H1两侧的耳罩具有炫酷的RGB照明效果,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RGB效果,使耳机更加时尚。通过仅使用一个USB端口,用户可以一次连接音频、麦克风、RGB照明和电源,而不必担心设备上缺少端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