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战锤狂鲨真无线专业版降噪耳机开卖 支持主动降噪和触控

2022-05-03 阅读2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9】灯厂上新,速速来捧!近日,雷蛇发布了战锤狂鲨专业版真无线耳机,作为雷蛇战锤狂鲨真无线耳机的升级版,战锤狂鲨专业版在降噪、动圈单元、麦克风、配件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提升,不过售价也是大大超过原版。雷蛇战锤狂鲨专业版真无线耳机当前售价1599元。

雷蛇战锤狂鲨专业版真无线耳机最大的特性,就是加入了混合式主动降噪 (ANC) 技术,它利用相反的声波来抵消所检测到的各种内外部噪音,为用户隔绝干扰。

在音效方面,它采用10 毫米驱动单元,获得了经由 THX Ltd. 的影院级沉浸音效体验专家进行测试和优化,可以为各类电影、音乐和游戏提供丰富、平衡的声场。

作为一款游戏耳机,它在声音延迟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60毫秒的低延迟连接让它足以满足用户的大多数游戏需求,让你在游戏中“快人一步”!

雷蛇战锤狂鲨专业版真无线耳机在操控方面也十分简单,它支持触控功能,只需轻点几下,即可实现多种操作。而在续航方面,官方表示单次充电即可享受约4小时的使用时间,而充电盒可额外提供最高约16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满足绝大多数日常使用需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