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辞AI智能练字笔套装发布 支持视频教学、AI即时打分

2024-03-05 阅读11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9】12月8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象辞AI智能练字笔套装,原价459元,众筹价199元,仅4.4折。象辞AI智能练字笔套装能够支持视频教学、AI即时打分、同步教学大纲、笔迹回看等功能,号称每天20分钟,让你轻松利用AI技术提升自己的写字水平。

这款套装由练字笔、练字本、以及练字APP构成,集教学-练习、评价反馈、巩固拓展于一体,形成练字闭环。其中,练字笔能够在书写时通过压力传感器感受到压力信号,通过光学镜头标记笔尖所经过的隐形码点,以高达200FPS速度识别运动轨迹、压力值等数据,同步传输处理。

使用这款练字笔的用户,可跟随动画识字视频课程随看随学,让写字充满乐趣,还有专门的书法老师逐字讲解笔画的要点,让你快速掌握写字规律。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练字笔套装配套的APP能对每个字从笔画数、笔画顺序、间架结构及笔画长短四个维度,AI实时评价和打分,练字过程游戏化。

象辞AI智能练字笔套装同步全国统一人教版语文大纲,适用3到12岁年龄段。16册“象辞写字课配套描红本”覆盖一、二年级共800字,另有拓展认字表121字。官方称,后续会不断在App上线新功能,增加更高年级内容,扩展覆盖范围和练字方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