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吸尘器T12 Plus发布 超强性能 智能控制 吸拖一步到位

2024-01-04 阅读3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7】吸尘器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用工具,现在不少吸尘器不仅可以清理垃圾、皮屑等,还可以吸入螨虫,起到除螨的效果。今年上半年,小狗电器发布了一款全新吸尘器——小狗无线吸尘器T12 Plus。目前小狗无线吸尘器T12 Plus价格为2999元,现在预定后到手价为2599元。

小狗无线吸尘器T12 Plus是手持式吸尘器,配备了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可以智能感知尘量,通过红外线分析微尘量,自动调节功率大小,改变吸力。该款吸尘器搭载了主控板双MCU处理器和自主研发i12智能控制系统,拥有自动、强劲、节能共三种运行模式,其中节能模式最长可续航60分钟,它的过滤系统能拦截99.996%小至0.3微米的微尘。

小狗无线吸尘器T12 Plus采用了HEPA过滤网,集尘容量达0.5L,拥有高达3000rpm的前后双滚刷体,实现更强的清理效果。此外,该产品除螨率高达99.99%,强效深层度除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