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消消乐限定款CC2真无线耳机发布 全方位升级LDS双极天线

2023-12-15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7】想必不少人玩过开心消消乐这款游戏,如果出一款和消消乐联名的耳机,你会考虑入手吗?12月4日,FIIL×消消乐限定款CC2真无线耳机开启预售,京东独家发售限量1000台,10元定金可抵40元,到手价仅需36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FIIL×消消乐限定款CC2真无线耳机包装内有充电盒、耳机1对、消消乐贴纸、消消乐道具刮刮卡、USB充电线、说明书,喜欢消消乐的小伙伴可以亲自给耳机装饰一番了;它支持32小时长续航,单次充满可听5小时音乐,充电盒额外赋能5.5次;采用不挤压耳道的半开放式设计,比A4纸还轻巧的机身重量让你忘记还佩戴着它。

FIIL×消消乐限定款CC2真无线耳机采用全方位升级的LDS双极天线,搭配前沿的蓝牙5.2技术,耳机连接稳定性再次提升,左右通讯信号强度提升800%,抗干扰能力提升300%,传输距离增加10米;量身定制了游戏、音乐、视频3种低延时方案,按需切换,享受音画同步的酣畅体验;采用ENC双麦克风通话技术,实时削弱环境噪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