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e发售第一款耳机Jasper 纯动圈设计 有效保护听力

2024-01-12 阅读2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2】国内HiFi设备厂商aune近日发售其第一款耳机产品——Jasper。该耳机发声单元为10mm单动圈,采用了MMCX可换线设计,金属腔体,售价¥2099元。 耳机阻抗:32Ω,频响范围:5-40kHz,灵敏度:102db/mW 。

Jasper耳机采用了 全金属外壳、不锈钢滤网 ,内侧有两个出气孔平衡气压,背面采用蟒蛇纹装饰,耳塞套为常规尺寸。

另外,Jasper耳机采用了MGD多维振膜 ,由多层叠加组合而成。其特点为高阻尼,目的是为了 “ 有效减少有害谐振,这些谐振是破坏音乐自身的美妙自然残响的元凶 ”。经过aune实验室分析,此款振膜的刚性(杨氏模量)与主流的金属材料同等级,而密度却是最低的。

Jasper耳机的磁路采用了超线性对称设计,利用有限元优化了BL-T参数,避免了软磁部分造成的互调失真,从而使听感更清晰。

根据官方描述,此款耳机的腔体也用了计算机仿真设计,通过不同人群的外耳模型数据的分析,最终通过腔体和导管优化,使得Jasper耳机能够弥补失去的外耳廓效应。此外,耳机采用平衡气压设计,能够有效保护听力,降低疲劳。

据了解,此前奥莱尔科技旗下的品牌aune,只出品过台式解码、耳放,便携解码器、耳放等产品,这是该品牌第一次制造耳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