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暖手宝充电宝 暖手充电二合一 5000mAh大容量

2024-03-23 阅读3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1】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推出了一款冬季新品:紫米暖手宝充电宝,既是暖手宝,又是充电宝,目前已经在紫米天猫、京东旗舰店、小米有品、苏宁易购开售,到手价89元起。

该暖手宝搭载PTC自限温发热技术,专利设计安全可靠,PID恒温控制,精确控制发热温度,安全稳定。在安全温度范围内,发热至人体舒适温度,表面温度最高可达52℃左右。5000mAh大容量,满电状态切换低温档和高温档,可持续使用2~4小时。

不仅是暖手宝还是充电宝,冬天出门带上它,既能随时感受温暖又能应急充电。为iPhone12充电时,搭配ZMI USB Cable苹果数据线,充电时长比使用5W充电器缩短54分钟。

它还智能兼容不同品牌的手机等智能设备。也可为蓝牙耳机、小米手环等小电流设备充电,轻松解决日常生活中小电流设备的充电需求。

外观小巧大气,只手掌握,随身携带,手感光滑细腻。搭配ZMI 随身LED灯,秒变随身小夜灯。

采用高品质锂离子电芯,提供多重电路保护。需要注意的是,考虑到安全,暖手宝功能与移动电源功能不能同时打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