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Go超轻薄触控本 采用10代酷睿 支持10点触控操作

2024-01-11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1】在今年的10月1日,微软低调发布了自家Surface产品线的两款新品,一款是升级为全新SQ2处理器的Surface Pro X二代,另一款则是全新的入门级笔记本——Surface Laptop Go。作为Surface系列中的一条全新的产品线,Surface Laptop Go无疑是这次新品发布中最大的亮点。

身为微软传统笔记本Surface Laptop的廉价版,Surface Laptop Go虽然承担着低价的使命,但在设计上却没有丝毫的妥协。正面全铝材质,一块12.4英寸3:2比例的窄边框全面屏,100%sRGB的色域和380nit亮度,甚至还支持10点触控操作,仅A面和B面,Surface Laptop Go就足以吸引不少的眼球。

此外,Surface Laptop Go在输入方面更是采用了入门级少见的全尺寸键盘+大触控板的方案,键盘有着优秀的键程和回弹手感,还将指纹跟电源键合二为一,隐藏在了键盘之中,使用方便且不必破坏整体美感。

虽然并非全铝机身,但是Surface Laptop Go采用的材料也并不简单,造就了其温润细滑的手感和1.11kg的轻巧重量。键盘、触控板和底面都采用了聚酯碳酸和30%玻璃的复合材料,手感上它拥有着类似AG玻璃的亲肤感,但在温度又与塑料相近,不冰手。当使用触控板时,手指其表面的移动十分顺滑,同时也没有“指纹收集器”的担忧。

出色颜值和优秀的工业设计,这些Surface系列一直坚持的特色,在这款入门级轻薄本上依然有所体现,而在配置上,Surface Laptop Go全系采用了i5-1035G1这颗10代酷睿主流级处理器,应付入门级轻薄本常见的日常工作自然是绰绰有余,不必担心它的性能会造成体验上的瓶颈。

在日常办公性能与Surface Laptop相差无异的前提下,搭载i5-1035G1的Surface Laptop Go在相同的内存及硬盘配置下价格仅有前者的70%,更可谓是完美体现了Go系列入门性价比的定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