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I紫米双模充电器充电宝开卖 充电器+充电宝二合一 智能切换

2024-01-03 阅读3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30】充电器行业这一两年来挺火热的,大家似乎都在围绕着快充技术突破,一些厂商目前已经推出了120W以上的数码产品使用的充电器,但是,大部分电子产品还不适用那么高的功率。因此,18W快充充电器还是有市场的。11月27日,ZMI紫米品牌推出了一款双口的快充充电头,名叫ZMI紫米双模充电器充电宝。

ZMI紫米双模充电器充电宝从名字上就能看出,这款充电头是支持充电器和充电宝二合一的产品。这种类型的产品相对于单独的充电头或者单独的充电宝来说,将两者组合在一起,有更好的利用性,出门只需带一个这种产品就够了,十分方便。

这款产品配备了两个USB-A接口,能满足多设备的充电需求,每个接口均支持多协议18W MAX快充,可同时为2台设备补充电量,搭配ZMI快充数据线,为iPhone 11手机充电可达到12W MAX快充。产品内置5000mAh容量大容量电池,为一台新版iPhone SE手机充满电还有剩余的电量,也能给小型设备补充电量。该产品目前已在小米有品上架开卖,价格是12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