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CROSSHAIR VIII DARK HERO主板 没有南桥风扇

2023-11-29 阅读3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30】新一代的Zen3处理器超越Intel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好马配好鞍,顶级的锐龙9 5900X/5950X也需要一个顶级主板来搭配它。

华硕推出了ROG CROSSHAIR VIII DARK HERO,采用标准的ATX版型设计,尺寸为30.5*24.4cm,对ROG CROSSHAIR VIII HERO升级改造,成为目前市面上唯一不需要南桥风扇的X570主板。

华硕ROG CROSSHAIR VIII DARK HERO主板采用16相供电电路设计,电容采用了玩家国度祖传的日系富士通 MIL 系列10K黑金固态电容,能在105度的高温下长时间工作,每一相供电还配备一个MICRO FINE粉末化超合金电感。

MOSFET则是TI CSD95410RRB DrMOS,导通电流可达90A,因此整个16相理论能提供超过1500W的供电功率。

供电区域的全覆盖散热片,自带ROG信仰灯。3条全尺寸PCIe 4.0 x16和一条1 x PCIe 4.0 x1插槽。

最上面一条PCIe 4.0 x16和一条1 x PCIe 4.0 x1插槽是由x570芯片组提供,下面2条PCIe 4.0 x16插槽则是CPU直出,可以支持单槽x16或者双槽x8模式。另外还有2个M.2接口,一个是M.2 2280,另一个是M.2 22110。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