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发布全自动智能推拉锁D100 真全自动锁体 畅快自动解锁&上锁

2023-12-25 阅读4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7】11月27日,绿米联创推出了Aqara年度重磅新品——Aqara全自动智能推拉锁。该推拉锁搭载了真全自动锁体,采用更畅快的自动解锁&上锁、全把手一体化设计,光效交互也有升级,可以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使用体验,售价1799元,并于当日首发并开启预售。

具体设计上,Aqara全自动智能推拉锁采用真全自动锁体,区别于高延迟的背包电机,将传动装置内嵌在了锁体中,可以大幅提升锁体响应速率,解锁时间快至1秒。门锁支持HomeKit和小米IoT双生态,用户可自行搭配相应智能设备设置联动场景。锁体颜值较高,采用一体化设计,面板纯净,看起来非常简约,辅以瀑布流幻灯效,能保证每次操控都清晰明了。

其他方面,Aqara全自动智能推拉锁支持7种解锁方式,包括指纹开锁、密码开锁、一次性/周期性密码开锁、NFC开锁、蓝牙开锁、HomeKit开锁以及应急钥匙开锁,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开锁情况。瑞典PB公司金融级指纹检测算法加持,可以有效拒绝假指纹,使安全加倍,通过APP设置,用户还能查看谁开门、何时开门以及家门状态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