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20+全新配色云彩蓝亮相 搭载骁龙720G 定位中端市场

2023-08-15 阅读3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7】上个月,HTC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新的智能手机HTC Desire 20+。11月26日,HTC方面现在推出了这款手机采用全新配色制作的新手机,名叫云彩蓝版本。该机目前已经上线开放购买。

HTC Desire 20+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放到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有些许“过时”。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720,屏幕比例是20:9,配备了6GB+128GB内存组合,支持用户通过内存卡拓展手机存储空间至2TB,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主镜头是4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是1600万像素。

在手机市场中,通过推出新配色版本的手机来刺激消费者购买的做法并不少见,一些机型甚至还会有多个新配色版本陆续发布。不过,这种情况的出现也可能暗示着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手机销量不好,需要新配色款式刺激消费者,另一种是手机销量很好,新版本可以吸引更多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