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翼14 Slim 搭载10代酷睿 重量低至1.73kg

2023-11-30 阅读3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7】众所周知,ThinkPad是联想轻薄商务本系列,由其标志性的小红点和不俗的办公体验而曾引领一个时代。这款翼14是ThinkPad系列入门级型号,价格不足 4000。但只要是TP系列,即可提供同样优质的商务体验和售后服务,且版本不断迭代中。

首先来看这款笔记本的主要核心,也就是这颗英特尔10代酷睿i3处理器,这是一款具备足够的日常性能而同时又可以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型号。

联想ThinkPad翼14 Slim搭载了英特尔十代酷睿i3-10110U处理器,双核四线程设计,主频2.1GHz,睿频高达4.1GHz,TDP为15W。

对于主流的办公或日常学习生活而言,双核四线程的处理器已经够用,4.1GHz 的高主频也可保证强大的单核性能。

此外,这款机型可选独显,但更推荐核显版本。i3-10110U的UHD Graphics 620核显与顶级型号并无差别,同样拥有4K画面直出的性能,可轻松实现外接大屏显示器办公。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4GB/8GB的内存,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虽然4GB已足够使用但这里更加推荐8GB版本。联想ThinkPad翼14 Slim还配备了256GB的固态硬盘,支持拓展更大的机械硬盘,可为日常使用带来超凡的软件加载速度和海量的存储空间。

联想ThinkPad翼14 Slim轻薄本重量低至1.73kg,厚度薄至17.9mm,拥有 4.9mm的屏幕窄边框设计,日常生活中可轻松将其装至包中随时随地取用。

作为现代化的一款机型,联想ThinkPad翼14 Slim还支持杜比音效进阶版(Dolby Audio Premium),配备Harman Kardon扬声器,可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而震撼的听觉体验。

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联想疾速充电技术,配合联想ThinkPad口红电源可实现 1小时充至80% 电量的速度。

拓展方面也完全不虚更高价位的产品,无论是USB还是有线网口,联想 ThinkPad翼14 Slim均可提供。此外,该机还配备2x 2 Wi-Fi天线,支持 ThinkCool黑酷散热技术,拥有标志性的小红点等等,无一不是这款机型担得起TP系列血统传承的证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