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博朗电动剃须刀开卖 采用德国仿生刀网 小身材 大动力

2024-03-22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7】作为闻名遐迩的剃须刀品牌,博朗剃须刀一直以其强大的剃须效果吸引着广大消费者。日前,小米有品就上架了一款米家博朗电动剃须刀,249元的售价怎能不让人心动?

这款米家博朗电动剃须刀采用德国仿生刀网,德国制造,899种网孔各不相同,体现博朗代表性的德国精工。刀网设计灵感来自于蜻蜓翅膀,网孔根据剃须时的压力分布精心设计,帮你达到剃须与舒适的平衡。

此外,它的短须修剪器与长须修剪器独立浮动,用户无需用力挤压即可贴合面部。而它的切割元件采用优质德国精钢,持久锋利耐用。博朗的特殊工艺,也能保证加工时刃口能打磨出精准的锐角,切割爽快不拖沓。

米家博朗电动剃须刀的马达拥有强大扭力,日本技术保证马达转速达到每分钟7200转,大动力持续输出,让你“一剃净爽”。

在续航方面,米家博朗电动剃须刀达到了40分钟续航,最快5分钟充电即可剃须一次,平均1小时即可充满电。目前,这款米家博朗电动剃须刀已在小米有品、京东等渠道开售,非常适合买来送给亲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