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医生超声波洁牙仪上架 超声波洗牙 更安全高效

2024-03-23 阅读6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7】其实很多人都有牙结石,因此及时的洗牙是非常有必要,能够保证口腔的卫生健康。但是去医院洗牙还是蛮贵的。近日,小米有品上新了一款超声波洁牙仪,只需169元就能自己在家清除牙结石。

其实很多人都有牙结石,因此及时的洗牙是非常有必要,能够保证口腔的卫生健康。但是去医院洗牙还是蛮贵的。近日,小米有品上新了一款超声波洁牙仪,只需169元就能自己在家清除牙结石。

超声波是听不见的,所以开启之后你听不见任何声音,只有在接触到牙齿后才会发出声音。

这款产品采用了智能超声波识别设计,只有洁牙针触碰到牙齿等坚硬物体,才会开始震动;洁牙针触碰到牙龈等软体物质,停止震动。

拥有三种模式,轻柔、清洁和强力,多种模式可以轻松适应诸多人群,大人小孩都能使用。

产品采用医用级不锈钢材质,健康卫生专业弯钩设计,避免损伤牙齿,宽头洁牙针,能清洁齿面和大块牙结石,尖头洁牙针能清理齿缝等细碎牙结石。并且产品自带LED照明灯,搭配牙科口镜使用,可清晰的看到内侧和后槽牙的牙结石 ,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