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 新增助听器功能

2024-03-25 阅读7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6】早在2018年的时候,Nuheara 就推出过能够减少背景噪声,以增强佩戴者与他人对话体验的IQBuds耳机产品。 现在,又有了一款类似的“真无线耳机 + 助听器”二合一设备,它就是看上去有点像苹果AirPods 的 Oliver Pro 。 在与手机完成无线配对之后,这款蓝牙耳机能够提供大约18个小时的续航(加上便携式充电收纳盒)。

与其它真无线耳机相比,Oliver Pro最大的特点,就是在FDA那里正是注册了助听器功能。使用前,用户需要经历一次简短的听力测试,以评估听力曲线的敏感度和不足。

与 IQBuds不同的是,Olive Pro可借耳塞上的多个麦克风来滤除背景噪声,并带来几乎没有失真的、水晶般清晰的音频体验。

目前Olive Pro正在Indiegogo上众筹,尽管距离筹款截止还有18天时间,但该项目早已超越了既定的 2 万美元弹性筹款目标。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不要错过199美元的早鸟特惠,后续 Olive Pro 将恢复 299美元的售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