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发布高色域社交电视Q78D 采用AI声控智慧屏

2023-12-02 阅读4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6】近日,TCL发布了新品云社交智慧电视——TCL Q78D,55英寸首发价3999元。据官方介绍,TCL Q78D为基于分体式摄像头设计的社交电视2.0。与一般升降摄像头相比,分体式摄像头支持10度上下调节,同时可以进行摄像头的单独升级。

基于分体式摄像头的配置,TCL Q78D可以实现多人实时视频通话及AI健身、线上视频会议及AI超清家庭相机等功能。

在声画表现上,TCL Q78D采用全景全面屏+金属边框设计,色域值为130%(BT.709色域标准),载有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技术、Q画质引擎,支持4K+HDR、杜比+DTS解码音效。

在硬件性能方面,TCL Q78D采用MS848C机芯,A73+A53双架构CPU,存储为3GB+32GB,用户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下载更多自己喜欢的电视应用。

在AI功能方面,TCL Q78D搭载免唤醒AI技术,可以直接说“播放”“暂停”“上一集”“返回主页”“截屏分享”“上一曲”等指令进行操作,同时TCL Q78D支持小T小T连续识别、多轮对话,有效识别距离可达到12米。

据介绍,TCL Q78D可以声控智能家居设备,并支持东北话、广东话、陕西话、四川话、河南话等6大方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