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RX 6800 XT太极显卡发布 搭载Taichi 3X散热系统

2024-03-17 阅读6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6】AMD最新的RX 6800非公系列显卡已经于11月25日晚10:00解禁,同时华擎本次推出了三款该系列显卡,已经在京东华擎官方旗舰店开始预售。

本次推出的高阶款华擎Radeon RX 6800 XT Taichi X 16G OC显卡,采用最新7nm制程AMD Radeon RX 6800 XT显示芯片,基础频率1925MHz,动态提速频率可达2360MHz,有着4608个流处理器、288个纹理单元、72个CU单元、72个光追单元。显存规格为16GB 256-bit GDDR6,采用了3×8针电源接口。

输出接口为2 x DisplayPort 1.4 with DSC / 1 x HDMI™ 2.1 VRR 。此外还有一个USB Type-C接口。

华擎RX 6800 XT太极显卡,搭载三风扇的Taichi 3X散热系统提供强大的散热效能;具备ARGB灯效的独特Taichi光环、侧面与背板LED灯效设计 , 亦支持 Polychrome SYNC让用户自定义灯效 , 金属的中框与背板防止板弯 , 更具备Dual BIOS让使用者自由选择喜欢的组态。该显卡也配备ARGB接口,方便外接灯光组件实现光同步。

华擎RX 6800 XT Taichi X 16G OC目前京东预售价 8499 元(含X570主板)。本次华擎还发布了RX 6800幻影(Phantom Gaming)显卡,包含主板预售价:6299元。此外还有RX 6800 XT幻影(Phantom Gaming)显卡,暂未开启预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