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5G手机F50+开启线下销售 采用虎贲T7510平台 提供全面亲情守护功能

2024-01-30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4】最近,海信公布了海信5G手机F50+新机。海信5G手机F50+是一款5G新机,采用紫光展锐的虎贲T7510平台,内置5100mAh大电池,后置为三摄组合,这款手机提供了全面的亲情守护功能。目前这款新机已经在线下开售。

外观方面,海信5G手机F50+配备一块6.52英寸的HD+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机身背面拥有圆角矩形的摄像头模组,圆形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中轴线上。这款手机提供仙踪绿配色可选,其它配色目前官方暂时还没公布。

海信5G手机F50+搭载了紫光展锐的虎贲T7510平台,为虎贲T710处理器+春藤V510 5G基带组合,支持SA/NSA双模5G。

这款手机内置8mm超宽液冷散热热管,可以提升散热效率,更加完全发挥芯片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芯片还可以提供不错的AI算力。储存方面,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只有6GB+128GB版本。

影像部分,海信5G手机F50+后置为16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红外三摄组合,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

续航上,海信5G手机F50+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与18W充电搭配,采用主流的Type-C接口。根据介绍,这款手机的屏幕支持智能帧率,在静态的界面会降低屏幕刷新率,在不影响视觉体验的前提下提升续航时间。

海信5G手机F50+搭载了Vision7系统,内置Hi-turbo智慧引擎,会智能识别应用场景,提升游戏帧率和操作跟手性等。系统还提供了亲情守护、应用守护管理、私密空间、AI 智慧语音等特色功能。

其中海信5G手机F50+的亲情守护功能非常全面,通过内置的亲情守护APP,可以远程查看手机的状况,实时了解家人的位置信息。通过远程守护功能,还能够自动接听电话、设置闹钟、控制使用时段,设置地理围栏等,可以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防止孩子沉迷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