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S发布 首款支持自动亮度调整 IP68级防水防尘

2024-03-08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4】近日,realme在欧洲推出了 realme Watch S以及 Realme 7 5G等产品。realme Watch S是Realme推出的第二款智能手表,仅次于realme Watch。该智能手表采用圆形表盘和1.3英寸触摸屏,配备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血氧监测传感器。

realme Watch S运行基于 FreeRT 的操作系统,提供长达15天的续航时间。realme Watch S 在欧洲的价格为79.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624 元,目前在比利时、德国、卢森堡、荷兰和葡萄牙地区开放购买。

这款手表采用1.3英寸LCD触摸屏,支持自动亮度,分辨率为360×360。这是第一款支持自动亮度调整的realme手表。这款手表还采用了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

另外,该手表内置了一块390mAh的电池,可以提供长达1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且支持快充。官方表示,它可以在2小时内从0充到100。

其他方面,该手表内置心率传感器和血氧水平监测传感器 (SpO2),提供16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室内跑步,户外跑步等。该手表所提供的功能类似于初代 realme Watch。因此,Watch S也缺乏类似 realme Watch的回复通知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