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1i开启预售 采用H13高等级滤芯 支持四重过滤

2024-01-22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4】空气中有颗粒物、甲醛怎么办?一台空气净化器能帮你解决这些问题。11月24日,华为智选全效空气净化器1i在各大电商旗舰店开启预售。这款空气净化器相对而言更加小巧,且性能不俗。价格方面,现在预约可享优惠,到手价为649元,还可获得开售后优先发货的权益。

华为智选全效空气净化器1i占地面积比A4纸还小,适用面积在42㎡以内,放在小户型里刚刚好。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洁净空气输出比率)为350m/h,甲醛CADR为100m/h,甲苯CADR为60m/h,花粉CADR为342m/h,H1N1病毒气溶胶、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1小时去除率大于99.9%,可以滤除室内多种空气污染物、过敏原。

华为智选全效空气净化器配备大面积H13高等级HEPA滤纸,滤芯颗粒物可累计净化量超过12000mg。与此同时,这款空气净化器支持四重过滤:第一层是初效过滤网,物理阻截可见颗粒物;第二层是溶菌酶抗菌层,水解致病霉;第三层是H13高等级HEPA,对0.3-0.5μm的细小颗粒物进行净化;第四层是活性炭滤层,吸附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以及二手烟、生活异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